顾颜点评:《宛在水中央》这本书我只想说一句话,太好看了!!!没有太浮夸的内容,也没有其他言情文的死板套路,语言幽默,很有代入感,剧情不浮夸,让人看了很有继续看下去的欲望。书荒的朋友不要错过哦!(2016-11-20 16:57)
薇薇安点评:《宛在水中央》是本还不错的书,作者七夜溯看得出有功底,文笔也不错。(2017-04-09 18:18)
吴晨点评:炒鸡好看,强势推荐《宛在水中央》这本书,内容丰富有趣,一点也不乏味 ,因为太喜欢主角陆圣庵,溯央,螓希了 ,这是本不错的古代言情文,虽然有瑕疵,但是更多的是精彩。(2017-06-17 17:41)
小萱点评:《宛在水中央》这本书规模宏大,情节波澜,妙趣横生,扣人心弦,实在是好看。真心不错!(2017-06-08 08:46)
曾小贤点评:很好看的一本书,故事跌岩起伏,真的不错,有点长,我喜欢《宛在水中央》这本书的人物性格,男女主陆圣庵,溯央,螓希的性格也很个性吸引人。(2017-07-30 03:52)
罗通点评:从相遇到现在,男女主陆圣庵,溯央,螓希的故事让我有喜有悲,相爱的甜蜜,误会的揪心,愿有情人终成眷属,还有,作者陆圣庵,溯央,螓希大大多出好书!(2017-04-23 13:40)